close

所謂【屋漏偏逢連夜雨】大概就是這樣,才剛從山上回來,又要出門去談裝潢的事
累得要死...臨出門前...大門門鎖竟然壞了.....裡面打不開、外面也打不開...
形成我和法先生鎖在門外,法媽媽和小宛鎖在家裡的局面.....
時間急迫,還是先去談裝潢的事吧....

RICK畫了大概一半的立面圖,討論了天花板、衣櫃、書櫃的形式...
我喜歡簡單一點,實用性高,只要不要太複雜,我通常都覺得OK!
美觀則交給法先生和Rick煩惱吧.....目前電視牆和展示櫃大概是法先生最煩惱的...
法先生想要不要太normal...可又要符合我想要實用性的需求....
想想Rick還蠻辛苦的.....

討論完,順帶請Rick推薦一下鎖匠,接著就是煩惱開鎖的事了...
鎖匠相當nice...本來已休假了,接到電話匆匆趕回店裡,
和我們商量之後,提著工具就跟我們一起回家了...
法先生先技術指導法媽媽拆下門把的螺絲,再來就是帥氣的鎖匠先生上場了....
本想說稍微撬開卡榫就OK了....結果動用電鑽鑽了好幾次,辛苦了半小時才終於開門...
真是超緊張的......門所當然是換啦....花費2500大洋......
收費以我的標準來說...真是太感心啦....假日耶~~又換門鎖...

感想....門不要用太好.....當你鎖壞掉到連鎖匠都打不開時,就精彩了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erchen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